愛讓小人們嘗試不同尿布的朵爸又來嚕~~最近朵拉(XL)有用了麵包超人/ Bambo,奈特(L)用了愛嬰舒坦/ 妙兒舒(柔點)/Bambo。不過為了幫Po文量灌水,就先讓我來分享之前一直很想用的愛嬰舒坦用後感吧。 ^^”
--------------------------------------------------------
終於,愛嬰舒坦回來了! 不過,先不管好不好用,代理商為什麼要把名字翻成會令人聯想到E=MC2的大師(英文原名明明是Fixies)的問題就讓我苦惱了好久。 @@? “非常吸”不好嗎? “牢牢吸”也不錯啊…(好吧…我不適合當文案) 

由於網路上用過的媽媽們都稱讚它的超強吸收力,也因此我們一開始就把它鎖定為阿特夜用尿布(它的單片價格也讓我不想把它當日用 :P)。

它摸起來的手感/ 外觀/ 包裝,就跟其他歐系產品差不多,只是用了大概半包後我就覺得它的吸收力不如預期,大概…跟白幫差不多: 只要阿特晚上多喝兩杯,朵爸早上就需要幫阿特換掉整身的衣服。如果正好他姐同一天不巧也爆量,那朵爸的皮就要繃緊了,因為很可能會在早上完成司機老孫的工作後,就接到朵媽因為趕不及9點打卡而打來的抱怨電話。XD 所以啦,大家要知道,夜用尿布的吸收量可是關乎朵爸的幸福的…

至於優點的話,我覺得愛嬰舒坦發出的尿味不重/ 腰圍也蠻合身/ 就算Hold不住,尿布外層也還是乾的(不像有的會由裡到外都濕透)/ 它也沒讓阿特紅屁屁,這些都是可接受的,只是如果只有這樣,我對它的C/P值評價就不高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尿布 愛嬰舒坦 愛嬰斯坦
    全站熱搜

    omama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