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最近詢問度最高之一的手推車: Orbit Baby Stroller G2

朵爸第一眼在網路上看到這台推車時,我眼睛整個亮了起來,因為真的好漂亮,座椅還可以直接旋轉調整面向哪裡以及同時調整椅背角度,也太酷了吧~~然後又”聽說”創辦人之一是個華人(聽說姓"Hei"),讓我對於這台車的好感度又上了一層,畢竟華人作品能登上國際舞台也真是太厲害了~~

廢話不多說,快來看一下Orbit Baby Stroller G2的功能吧:
1.可以3D式的迴轉座椅並調整座椅角度-->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2.創新的QuadShock 懸吊更平順-->可以撫平台灣家長對於想路平卻永遠不平的痛
3.不需充氣的輪胎--> 表示輪胎不會破
4.無毒托盤及托盤蓋(BPA-free/ PVC-free),並可放置有把手的飲料架-->安全又方便 
5.單手可摺疊-->灰常好
6.座椅/ 布料皆通風-->太適合台灣的夏天了
7.車架在折起後可以獨自站立;車架連座位一起摺疊時可拖行-->非常方便旅行
8.經過認證過的無毒材料/ 符合美國 ASTM安全規範/ CA TB117易燃規範/ CPSIA/ 加州AB1108 鄰苯二甲酸酯規範/ JPMA 認證-->拿到很多證照,感覺很可靠
9.整體重量大約12公斤-->朵爸尚可接受
10.售價2萬出頭-->牙一咬就過了

這麼美的外型,這麼齊全的功能,價格又跟日系頂級車差不多,我想大家都很心動吧~~

但是…朵爸在這要請已經拿出信用卡準備刷下去的家長等一下,因為我一直以來都很鷄婆,所以我要把聽到的缺陷也在這跟大家分享:
故事是這樣的,我有個朋友的嫂嫂正好是買了這台美輪美奐的手推車,但是在苦主使用Orbit Baby後,就覺得這個產品的零件損壞度很高,最後也因為太多故障而將它擱到一邊去了。另外,我朋友在比較過朵拉座騎(Peach)的平順感後,也覺得Orbit Baby推起來手感落居下風。因此,在聊天之際她其實不建議爸媽們為了它的外型/ 功能而急著下手。可以多參考參考其他的產品,冷靜選擇、比較,之後再購買真正適合的、喜歡的手推車。想想也是拉,畢竟一台2萬多的手推車如果不是堅固耐用,不能用到小孩不能坐/ 不適合坐了才壽終正寢,朵爸我應該會嘔死吧~~

不過當然,每個人的需求/ 經歷/ 使用狀況不同,所以這只是身邊的一個個案,只是拿來跟大家分享。而擔心會出現零部件故障的家長們也不用太扼腕,因為我有個好消息可以讓你們開心一下,那就是台灣已經有代理商嚕(就是也同時代理Quinny的那家貿易商),所以明年春季Orbit Baby就會出現在台灣的市場裡了,想當然的,它的售後服務應該也就會讓家長們安心不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rbit Baby 嬰兒手推車 G2
    全站熱搜

    omama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