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朵爸碰到個大麻煩,活潑好動的朵拉(其實是完全靜不下來...)最近坐汽座的時候都會趁我們不注意時,自己把肩帶往左右拉開,拼了命的要去弄她弟弟-奈特(唉 原來姐姐平常在我們面前愛護她弟弟都是作作樣子 :s ),這讓我嚇出一身冷汗。拜託,如果這時不小心出了點什麼狀況怎麼辦!! 

就在我最近為此煩惱的時候,登登登,我同學在FB上就po了她女兒坐著一個可以解決這問題的汽座的照片! 看起來這種以橫桿取代安全帶的固定方式就正好可以解決朵爸的問題,而且看起來很粗勇,朵拉再壯應該也沒辦法掙脫了吧,挖哈哈哈~~~有相同煩惱的爸媽們可以看看。

不過朵拉的新汽座才用了沒多久(雖然已經被蹂躪到看起來像是古董了),我想我應該還是狠不下心買這台給朵拉,可能得想其他辦法解決朵拉表演掙脫術的問題了...

喔對,不過我同學也提到,這台頭部空間有點大,小朋友睡著的時候頭可能會晃東晃西,那我就不知道需不需要另外使用頭枕了...

這台不需要透過代購,從KIDSROOM下單就可以直接寄來台灣嚕~~

Kiddy汽座http:/
/www.kidsroom.de/epages/Kidsroom.sf/secd72c8d9d1c/?ObjectPath=%2FShops%2FKidsroom%2FProducts%2F41531%2FSubProducts%2F41531-76077  

arrow
arrow

    omama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