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朵拉之前用了好一陣子的幫寶適"學步寶寶輕鬆穿女用拉拉褲"(靠 好長的名稱...)一直有個問題,就是它常常會走山,也就是包屁股的地方位移的很嚴重,而這會造成測漏or穿起來不舒服的狀況。所以啦,愛女心切的朵媽在上網作了功課之後就決定在一個多月前跟幫寶適說掰掰,改用妙兒舒的"妙兒褲"了。

其實屬於歐美控的我對於妙兒舒沒太大期望,所以前幾次朵媽幫朵拉換完尿布跟我說感覺不錯時,我都沒啥反應。一直到我自己幫朵拉換尿布時,我看它的眼神就不一樣了,哇,剪裁合身很多,材料也很舒服,尤其是它特有的透氣腰圍,讓我摸下去就很有舒服/ 安全感。如果要形容,拉拉褲的質感就像是紙尿褲,妙兒褲就像是棉尿褲...(唉 我果然沒啥文才)

不過用了一個多月下來,朵拉是有哎過幾次說不舒服(不過看起來沒有卡住),所以是不是真的適合,需要在觀察一下。

在妙兒褲有: 
1. 舒適度(以大人的角度來看)比拉拉褲高,
2. 屁股不走山,
3. 單片價格也低了近5元(朵拉是穿XL, ㄜ...她應該不會介意我公佈她的尺寸吧 @@")
的三點優勢下,對於拉拉褲有意見的爸媽們或許可以考慮試試妙兒褲喲~~

pampers  V.S. 妙兒舒  

arrow
arrow

    omama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