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朵爸一直以來都夢想著我家小孩能夠”自己””靜靜”的在角落翻繪本(因為這樣我才能清靜一下,而且這個畫面會讓我很虛榮XDDD),所以有時間就會把小孩集合起來,一邊播著台北愛樂電台,一邊唸故事給她們聽。

不過不知道我家小人們是因為遺傳到不愛看書的基因,還是我說書技巧太差,她們總是催我快轉、跳頁,然後就吵著要”煮飯”、捏大象、堆積木…。所以啦,與其自取其辱不如找個好的替代物,朵爸就在某次逛街中順著朵拉的意買了照片中的這個疊疊樂。

原以為它會跟朵拉/ 奈特其他的玩具一樣,只是他們的眾多後宮佳麗之一,怎知它成為了按下去就會唱歌的那種音樂書外,最常被臨幸的玩具,加上它”看起來”有著某種程度的教育功能(可疊/ 需依大小收纳/ 可認數字…),讓朵爸我非常想跟大家分享。

喔對了,因為背景很亂,所以看照片時請自動把目光focus在疊疊樂上,謝謝。   
 IMAG0202 IMAG0214 IMAG0207  
arrow
arrow

    omama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