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生時長的像顆飯團的朵拉轉眼間已經1歲7個月了,也變成了活潑好動愛交友的小女孩,因此我們打算在朵拉兩歲前就進入小小社會-幼兒園,讓她每天都能玩的開心,同時也能學習一些生活上需要注意的事情,甚或是培養一些核心能力。(時間也過太快了吧,想到她就快嫁人了,我...嗚...就讓我來邊聽黃小琥的"放心不下"抒發一下...)

好的,擦乾眼淚後,先讓我來介紹一下我們探訪幼兒園的整個背景:

1. 區域: 由於朵爸一家生活/ 工作都在台北市松山區,也因此我們"第一波"鎖定的幼兒園的地理範圍是: 東至塔悠路,西至復興南北路,南至市民大道,北至民權東路。

2. 選擇要件: 由於朵爸朵媽的求學/ 生活經驗所致,我們覺得沒必要讓朵拉去那些”強調”英文環境的幼兒園,同時我們希望她能好好享受這個年紀的玩樂,所以注重音樂/ 美術…等等科目的幼兒園也不在我們考慮之內。除此之外,我們對於各種型態的幼兒園都抱持著開放態度。

3. 探訪名單來源: 根據我們的選擇要件,參考網路熱心分享文+ google 街景圖+ google 地圖所篩選出來的。(看附近公園的距離/ 有無前庭 or 後院等活動空間/ 交通繁忙度/ 外觀有無眼緣...等)

4. 探訪名單: "勁寶兒"/ "耕心"/ "小慶園"/ "點點"/ "健寶兒"/ "Ivy's House"/ "卡兒堡"/ "馨兒園"/ "愛爾偉"/ "晨幼"/ ''天喜"/ "善圓"/ "童欣"/ "檸檬樹"/ "青林"共15間。(15間…啊~~我們真的太愛朵拉了)

接下來本來是該分享本週探訪”耕心”/ “點點”/ “小慶園”的心得啦,不過目前已經打了太多字,各位應該也看累了…加上奈特這幾天把我整慘了,我想…下篇再繼續好了 

arrow
arrow

    omama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