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突然有好幾個媽媽都在問我有關icandy peach的問題,我想或許還有其他人早就想問,只是不好意思開口,所以讓我把資訊分享給可能也在考慮買icandy Peach的爸媽們吧! (嗚~~早一點跟我連絡我就可以幫妳們代購了,真是太不巧了>”<)

1. 幾個月前美國某經銷商說icandy已退出美國市場,而這也呼應了現在美國購物網站上看不到icandy新商品的狀況。(我猜是因為icandy禁止在網路上銷售,而這個讓icandy在網路上賣的美國代理商可能踩到紅線了)

2. 如果妳不打算透過其他代購業者協助,那就可以等等看淘寶網會不會有,因為中國大陸已經有代理商了,而我猜"禁止在網路上銷售"的禁令對大陸人來說應該沒啥作用,哈哈哈。

3. Peach & Peach blossom的差異性:

(1) Peach是一種推車款式,也就是那一款的車架+那一款的單人座主座椅(main seat),成為一台單人座手推車。
(2) Peach blossom則是與Peach同款的車架+雙人座的adaptor+一張單人座主座椅(main seat)+一張第二座椅(lower seat),變身成雙人座的手推車。所以如果不確定要生1 or 2個小孩的爸媽們,可以考慮先買Peach, 之後再買附有雙人座的adaptor +第二座椅的peach blossom converter pack即可。我超愛這個延伸性,因為如果後來又生了個小孩,這樣家裡就不用堆兩台單人推車,或是再買一個雙人推車了。

(3) 不過peach/ peach blossom都只能坐6個月大以上的小孩,新生兒要坐還是得另外買/ 連接嬰兒提籃 or carrycot。
(4) 如果有雙胞胎,那就可以買peach blossom twin, 裡面有一個車架/ 雙人座的adaptor/ 兩張座椅/ 兩張carrycot。像朵爸朵媽就是因為計畫趕進度,想盡快生數個小孩,所以一開始就買Peach blossom twin,價錢比單買Peach+Peach blossom converter pack+一張Bassinet還便宜。

4. icandy Peach有出新品嚕! icandy今年推出的是peach pushchair 2 & peach blossom 2。跟舊款的主要差別在於:
(1) 寬度加大2.5公分,變成雙人座時下方的座椅腿部空間加大6.5公分,不過總體積也就因此加大了約20%。
(2) 另外顏色也有新選擇
(3) 文件說座椅不使用可拆卸的bumper bar(防護橫桿)了,可是圖中看起來還有個像是bumper bar的東西,所以我猜那個bumper bar是從可整個拆卸改成一邊可活動,一邊崁附在座椅上的那種。

朵爸之前超想代理icandy進台灣,也都寄了提案,只可惜對方看我不夠重,完全不鳥我,唉~~只好作罷。不過,這是好物,朵爸依然強力推薦啦~~

arrow
arrow

    omama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