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忙著令朵爸我興奮不已的秘密Project,所以最近比較沒時間分享生活上的心得,還請各位看倌們見諒。:P (哈,也不是秘密Project啦,就我之前想代理的愛牌 iCandy 手推車終於有眉目了,敬請期待嚕~~ ^^)。今天就讓我來"精簡"的分享一下 Bambo使用心得吧。

話說Bambo的北歐系包裝一直勾引著朵爸,讓我躍躍欲試,只可惜它的價格也像其他歐系品牌一樣不盡親民,所以才拖到這麼晚才買來試用。

說實在的,即使Bambo網頁上強調的都是環保/ 有生產履歷/ 安全的尿布,不知怎地,朵爸我就是覺得它一定也有著超強吸力/ 完整包覆/ 不漏尿(我現在想想,應該是它的價格,又來自北歐,才讓我有著這些想像),然而偏偏我家小孩吃多拉多,所以阿特在還沒用完一整包前,我就失望了。

Bambo在夜間出現大量時的表現不如預期,大概跟白幫差不多(阿特就爆了兩三次),不過不會整件溼透;但貼身性差了點,尤其是在腰圍的部分;至於減少尿味的能力則是平平。所以朵爸的心得是,如果你沒有對”環保”這個議題特別熱血,那它的C/P值不高,可能不需要特別去試用了。

 

bambo lo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尿布 Bambo iCandy
    全站熱搜

    omama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