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朵爸在現實生活中的朋友一定常常聽到我沒事就會稱讚一下Dora的愛駒,也就是iCandy peach,並且逢人就推薦。那一定有人問: 這台車有什麼好? 

其實朵爸愛它最大的原因就是,它...好漂亮,質感超好。哈哈哈~~~(沒辦法,朵爸是個愛慕虛榮的人) 不過說真的,每次推著它,路人除了說Dorac好可愛之外,他們的目光大多都是停留在iCandy Peach上,也會直接稱讚這台車好好看,甚至有好幾次直接把我攔下來,問我在哪買的? 多少錢? 要知道,手推車除了實用的目的外,我覺得眾人的讚美/ 欣賞的目光也讓推車的人很享受,被認為很有品味的感覺真好,讓我就好像要飛起來了,嗚呼~~(殊不知iCandy Peach其實是朵媽挑的,只是我很愛被讚美,所以每次都搶著推它:P)

不過回到手推車本身的功能來說,它其實很利害。因為朵爸有生小孩的規劃(新來的請找一下之前討論如何選手推車的那篇文),所以這台車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擴充成雙人座,而且也適合有雙胞胎的爸媽們。它座位組合非常多。可以同時接兩個Bassinet, 可以接一個座位一個Bassinet, 也可以同時接兩個座位,也可前向/後向隨意調整。另外,在接上兩個座位時,上層與下層之間的空間也非常足,雖然下層的沒辦法感覺有挑高空間,但也應該不會有壓迫感。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影片~~
target="_blank">http://www.youtube.com/watch?v=qaLF7QQGRiU&feature=player_embedded

另外,雖然iCandy是2005年才在英國出現的,但其實背後是個擁有製作手推車歷史悠久的家族(1930年就開始了),因此他們在許多細節上非常講究,不管是推車的順暢度/ 轉彎的流暢度/ 整體因為重量配置所推起來的手感及回饋感...等等,我滿意到了極點啊~~(我為了之前的保母有另外買一台Graco輕量手推車,那台推起來讓我只想罵一個字...X) 而它後輪是大輪子的設計,讓我在台北凹凸不平的街頭上就像是開著Hummer奔馳(只是比喻,我沒開過...),那個對郝市長的沮喪感可以因此降低。
還有,它隨車附贈雨罩/ Bumper Bar也讓人覺得貼心,因為像是某些歐美牌子的配件都要另外買,感覺不好(一台進口車那麼貴,配件成本又沒多少,幹麼不用送的啊,切)。

不過雖然好看/ 好推/ 好用,但是說實在的,iCandy Peach畢竟不是女神,它也是有缺點的,我覺得最大的缺點就是它的重量(剛好達到我的上限-10公斤)/ 寬度/ 座椅不透氣(相關敘述請見如何選手推車的那篇文)。不然,我真的覺得它就是個完美的工藝品了。

朵爸給現在的它--9.3分,它很快就要出第2代了,非常期待~~

有哪些國外名人有用iCandy Peach勒? 有貝克漢老婆維多利亞/ Elton John/ 珠兒(Jewel)/ 佩内洛普·克鲁兹(Penélope Cru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candy peach 手推車
    全站熱搜

    omama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