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汲汲營營,社會紛紛擾擾,在這個大家都只能找尋小確幸的時候,讓雞婆的朵爸也來分享一下,或許可以成為你們找尋你下一個「微小但確切的幸福」的參考喲~~

朵爸我第一個要分享的是: 當因為同時抱朵拉+奈特(16+12.5=28.5公斤)進出家門,然後碰到娛樂時間又要幫她們”搖。搖。搖。”(兩胖躺上薄毯,然後幫她們以盪鞦韆式搖晃)所產生的症狀(兩眼無神,雙腳無力,腰酸背痛)後,只要找個時間來場力道適中,按到點點都是痛點的”腳底按摩”,我就馬上變身成兩眼迷濛,嘴巴開開,然後在花海裡以慢動作奔跑的小朵爸!!

碰到手藝/ 心地不好的師父只會讓你皮痛/ 骨痛/ 淚眼汪汪,但碰到好的師父可是會直接帶你上天堂,而今天要介紹(其實是朵媽介紹的)的那個師父就是短期內讓我離不開他,位於光復北路/ 八德路路口”金樂”(原映象牡丹)的39號師父(朵媽說他同時也是店長)。10分鐘的泡腳後來個10分鐘肩頸,就已讓我忘了我叫啥,之後60分鐘的腳底按摩則是讓我先進入休眠模式,然後再重新開機。(不知怎地,按我左腳時都很舒爽,按到右腳就痛不欲生。不過是那種讓我知道我整組壞了了的那種痛,不是皮痛/ 骨痛)。等出了店門口,我就會覺得有一陣風吹來,彷彿是世界對我說: 歡迎回來…不過要去的朋友們要注意,它左右兩間的按摩店好像是按摩第三隻腳的那種按摩店,別去錯了。

朵爸我以前喜歡全身按摩,但按完後的舒服感總是很快消失,尤其是接完兩胖回家後。腳底按摩似乎維持的效果比較好,尤其是精神好很多,所以推薦體累/ 精神累的爸媽可以試試攸~~

(我唯一不滿意那間金樂的是泡腳時坐的椅子很難坐,腰背的施力點都不知道該放哪,我下次去一定要來反應一下)

arrow
arrow

    omama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